奶茶本茶(备考中)

约稿走米画师(全平台同名)
随心所欲的流浪厨师,想画什么画什么

全新的置顶|д•´)!!约稿,抱图,转载看这里

佛系干饭人、属于什么都能来一点的那种

我是女孩子,感觉叫奶茶怪怪的听起来好软的样子明明我是个硬汉啊!要不叫我茶哥吧!(臭不要脸)

最近因为考试的事开始忙起来了可能更新会变慢很多qwq


B站会不定时直播

本人B站,半次元同名

wb叫:山顶洞人2g网

[今年不接稿了qwq,米画师有概率开摸鱼橱窗

                   [关于抱图和转载的一些事]


没有打水印的或者我没有明显说不能抱图的基本上都可以


转载的话,记得标明原作者以及出处就没问题了

                            [重点不能商用] 


剩下的头像,临摹,壁纸,还是其他的什么只要不商用!都随意!!!


这个人特别懒!特别特别懒!懒癌晚期患者还拖延症。虽然评论区很多都没有回答。但我都会看的(只要我这边有提醒)。社恐人士不想主动跟别人说话,找我私信或者提问只要不是,转载,抱图等已经在这里说过的问题要我看到肯定是会回的。(暗示)


                      

评论(22)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