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本茶(备考中)

约稿走米画师(全平台同名)
随心所欲的流浪厨师,想画什么画什么

‼️🆘【有人冒充我三年求扩散】‼️‼️⚠️

得让这种人得到他们该有的惩罚😡

o忍忍o:

+ 大家好我是忍忍,是一个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的喜欢画画的网络画手,现已大学毕业。

+ 最近收到粉丝私信告知我被人冒充、并被盗用自己的作品长达三年,该人甚至在我和朋友找到她后,她还对班内同学暗示我才是冒充者。

+ 本来此事我是打算低调解决,只要能让学校教育批评,让冒充者向所有人道歉澄清就此结束。
但是学校联系不上。该冒充者的班主任知道事情恶劣但拒绝进一步交流,冒充者本人态度恶劣、不知悔改,继续向同学和亲友强调她才是忍忍本人。
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选择将整件事挂出来,希望能借此告知该校校内学生真相,同时广而告之我是“忍忍”这个网络身份的真正拥有者和经营者,以及对涉及的我被盗用的作品拥有的一切权益。  

+ 以下为冒充事件的详细情况 +

+ 最近得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中学 高三(15)班 王xx同学(在这里我暂时不公布该人姓名)冒充我三年,身边的同学都信以为真。王xx同学经常盗取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图以“忍忍”的名号在校内各种大型活动中进行投稿和宣传,在学生会、A社团、B社团都有一些画师职务,并在同学面前表示自己不屑于在学校画画,据多名同学描述,王xx同学在学校风评很差,人品比较怪,喜欢借“忍忍”的名义装阔气吹嘘,无故辱骂同学,同时假借此名义接稿骗钱(同样盗取了他人人设),被骗的同学至今仍被蒙在鼓里。

+ 王xx同学近日以“忍忍”身份在A社团举办的活动中提供了两份人设图。一份是 @昔莜   的人设(已申请版权),另一份是 @sunny尼桑∑   的人设。该活动在介绍里已经告知会将一部分投稿作品做成周边以成本价在校内售出。但王xx同学在提供了图后又以“无授权盗印”为由索要赔偿。并且立场表明这些图价值4900元人民币,社团如要想买断要给八倍也就是近4万元人民币的补偿。A社团出于礼貌道歉并承诺会下架相关周边,但王xx同学依旧在背地里辱骂A社团。

+ 此外,王xx同学多次盗用我的作品用来接受他人的约稿,并以此获取他人的报酬,具体盗用的图详情请见附图。

+ 由于社团海报是公开发布的,我的一些粉丝看到后在平台上联系了我,我才得知我被冒充这件事情。

+ 在 @昔莜  与王xx同学取得联系后,王xx同学表面态度很好说会和同学道歉澄清,但到现在只给我朋友两张私信道歉截图。王xx同学却依旧向周围亲友表示她才是忍忍,声称是“被人搞了”、“被人冒充了”。因此可以证明道歉截图是故意作秀给我们看的。具体经过可以看下面的聊天记录。 

+ 此篇微博目的有四点:
一是澄清忍忍所有平台的账号都是个人运营,从不存在任何共号说法。
二是借此让那些被王xx同学蒙骗的同学知道事情真相。
三是表明我的态度,希望学校不再包庇积极处理,对方认真向社团和学生道歉,如果依旧拒绝交流,表里不一的话,我和朋友将会采取法律措施。
四是如果有向王xx同学约过稿的人请私信我,并带上约到的图,我可以提供该图的创作背景以及当时创作的真实目的。

【为了保护提供信息的同学和粉丝的安全,已将所有头像和姓名厚码处理】
P1是曾经赠与 @sunny尼桑∑  的图
P2是曾经赠与 @昔莜  的图,昔莜XY的人设图已申请版权
P3是粉丝提供的群内流出的聊天截图,展示了王xx同学参与活动投稿的全过程
P4是给B社团提供的海报头像,以及三万八事件
P5是粉丝来找我询问的私信
P6是昔莜和王xx同学小窗聊天记录,以及三万八事件
P7是昔莜和王xx同学小窗聊天记录,以及王xx同学私下和好友的聊天记录
P8是昔莜总结的王xx同学的道歉情况
P9是在校同学以及同班同学的描述
P10是忍忍账号的经营时间,以及联系校方失败的汇总
P11是4.26在校同学收集到的最新消息
--------------------------------------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请大家帮我扩散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10)

热度(49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